吉祥水晶專賣



一樣的話"我認為你沒必要鑽牛角尖了 也沒必要自責....就是這公司和你無緣..."


我認為你沒必要鑽牛角尖了 也沒必要自責....就是這公司和你無緣...我和你差不多年數...我出社會以我看...人都是主觀的...主管也是用她的小我喜好是看她想登科誰.....只能說你和這公司主管磁場有合嗎...


下一個努力吧



然後公司適用時代不要你...隨意講個理由就能夠了...

我曾在一家小公司表現很好...老闆娘登科我進去很喜好我.....翻譯甚麼的都很好...但是此中老闆(一對夫妻)不喜好我...說甚麼我讓他覺得仿佛有罪行感...等等...總之他不喜歡我的緣由讓我感覺稀裏糊塗......老闆不喜好你...他太太哪敢留你?

但我後來到一家商業公司...碰著主管很主觀的喜歡我..我也順遂有不錯定單...做了滿多年...離職以後也都偶而會和之前股東一路吃飯...等等...
你倒黴遇到如許的雙面人...不外你都工作 20年了...每家公司都處都有雙面人你知道吧? 尤其是有營業競爭的時刻鬥得更是厲害~

因為看起來這主管是有要留你....



所以我說".人都是主觀的"





你文中提到"過程中同事之前有KYE錯資料造成我找不到而費了一些時候" 這小我在你快下班的時候被叫進辦公室和你主管講話...應當就是她講你許多壞話...主管問他就是想知道你一世界來的施展闡發.....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615000015KK07714

arrow
arrow